新品全国首发丨吹3倍的风,盖特3倍的快乐!
时间:2021-04-3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小艾提前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

还没放假

出游的热浪就已经扑面而来

小艾强烈感受到了大家的出游热情

BUT!

谁说五一只有出去玩才快乐?

除了本身值得快乐的悠长假期

小艾给大家带来了多3倍的快乐!

让你既不用出门看“人山人海”

还能盖特度假般的悠闲惬意!

本期必看之

51假期の3倍快乐

MUST TO SEE

MUST TO SEE

MUST TO SEE

MUST TO SEE

01

AIR4&AIR4 PRO全国首发

它来了!它来了!

艾美特带着它的武器来了!

AIR4双循环净化无叶扇新品首发!

创新3风道 吹风获得3倍快乐!

02

0元购姆明IP即热饮水机

▷▷ 4.28-5.20期间:

购买AIR4/AIR4 PRO/FC-RD12三款新品(或任意一款),可0元获得价值349元姆明联名款即热饮水机1台

EWP01-P1 姆明IP款即热饮水机

线上店铺、线下门店都可参与活动!

03

空气循环扇以旧换新

▷▷4.28-5.20期间:

购买过FA23-RD33/RD22/RD21任意款产品的顾客,可凭旧机照片参与,添加艾美特企业微信发送购买凭证,即享立减100优惠

扫一扫 添加艾美特企业微信

接下来请看!

艾美特2021超强旗舰新品!

【文末有额外超级抽奖福利】

#1

创新3风道 3倍快乐

Innovation three times wind,three times happiness.

宅家享受 ,室内桃源

AIRMATE

AIR4无叶扇

The

WIND

ISSUE

SUMMER

专利三风道技术,把单一风道一分为三。将风量提升297%,噪音减低6%。实现了更均匀的风速、更饱满的风量、以及更舒适的风感。

双循环净化送风技术,大范围搅动室内空气,平均3分钟换气一次,每小时可将20㎡的客厅彻底换气19次。(数据来源艾美特实验室,对比款上代无叶扇CE-RD3)

#2

把自然的风 分一缕来家里

Bring the wind of nature home.

搭载UVC消杀技术,

每一次呼吸都纯净。

PURE

ENJOY THE TIME AT HOME. 

三重净化消杀技术——高标准H11级HEPA滤网+强效活性炭吸附+UVC空气消杀,杀灭99.99%变种芽孢,除菌率达到99.38%。(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测试中心)

专为大户型设计,循环净化二合一,160°大广角摆叶循环实现整屋均匀净化。让家里的空气,清新干净如雨后森林。

#3

2021iF设计奖 

始于颜值,陷于设计

Like the beauty and love the design.

AI自动温感技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整风量;34.3dB低噪柔风,就算放在卧室,也不会扰眠;磨砂质感机身简约高级,可以匹配任何风格的家居环境;顶部触控按键,操作无需弯腰...

AIR4 PRO/暗夜星空灰

#1

有一种风既冰凉沁爽 

又流动滋润

There is a kind of wind that is cool and moist.

空山新雨后,

凉爽如初秋。

AIRMATE

FC-RD12

THE COOL AND FRESH AIR

2021S/S

HOME BOOK

RD12空调扇清凉白科技的秘密——

半导体制冷系统,不仅能实现5min直降15℃,同时保证了风的流动性。新一代高分子材料,让冷风中的加湿量远超专业加湿器,达到更强的降温效果。(数据来源艾美特实验室)

有一种风的感觉叫做「空山新雨后」。RD12将风和水汽的融合,模拟新雨过后山谷里空旷清新的空气,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初秋的凉爽。

#2

房间再大 依旧清凉

No matter how big the room is, it's pleasantly cool.

为大户型设计,

专注自然的清凉。

The combination of water vapor and wind.

Maternal and infant care

WHITE 

TECHNOLOGY

90°大广角摆头,让冰凉的风扫过整个房间。AI自动温感技术,无需频繁调节档位。

多种风类和风速,体验不同感觉的畅快。3档自然风、12档直流风、1档暴风,不管是清风徐来还是顷刻清凉,都能丝滑切换。

#3

移动的凉风制造机

A mobile, cool air making machine.

EASY TO MOVE

上加水,免冰晶,不弯腰。隐藏式脚轮设计,轻轻一推,每个房间都清凉。风鼓三步拆洗,时刻保持洁净状态,不积尘,每刻的呼吸都很健康。

家,就是享受慵懒的地方。5米远程遥控,15h预约定时,30秒自动息屏,懒人友好。

#1

黑天鹅空气循环扇

FA23-RD33

#2

白天鹅空气循环扇

FA23-RD22

#3

白天鹅空气循环扇PLUS

FA23-RD21

好产品值得反复推荐,黑白天鹅空气循环扇就是yyds!一年四季都能用,夏天单独使用循环整屋空气,让室内空气清新如森林;配合空调使用,让冷气扩散的更远更广,室内温度更加均衡。

体积虽小,但风量很大,放在房间一角,营造微风徐徐的体感。对空调敏感人群、老人、小孩非常友好。

观众朋友们!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

请戳下面的投票链接

选出以上产品中你最中意的一款!

投票后,留言一段有趣评论!评论有趣且获赞更多的旁友,将会喜提投票数最高的产品1台!

3个活动可以同时参加!抽奖的幸运鹅只能有1名,0元购和以旧换新不限人次!

抽奖将于5.20截止,期待大家热情参与!

是不是突然觉得

放假的快乐多了很多倍?!

在家吹着比别人多3倍的风

还能以旧换新、抢姆明IP联名产品

神仙的快乐不过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