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00项国际设计大奖,柏星龙再度惊艳世界
时间:2021-05-10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01  斩获百项设计大奖

近日,柏星龙在意大利 A' Design 2020-2021 年度中再获7项大奖。截止目前,柏星龙已获得包括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莫比乌斯广告奖、Pantawards奖、A' Design奖等在内的103项国际重量级设计大奖,以顶尖和卓越的设计实力闪耀世界舞台!

22年,103项国际设计大奖,闪亮的数字丈量的不只是业绩的高度,亦是初心的深度,与匠心的厚度。

22年非凡沉淀,金灿灿的奖章、沉甸甸的荣誉,记录的是辛劳、是付出,更是肯定和褒奖。

>>>>

4个月斩获26项大奖,未来可期

截止2021年4月底,柏星龙在今年已斩获26项国际设计大奖,其中包括9项世界之星奖、2项德国红点奖、8项德国IF设计奖、7项 A' Design 奖,有此殊荣,对柏星龙而言,不仅是一种业界的肯定,更是新的起点。

02  柏星龙再获7项A'Design奖

关于A' Design Award

A' Design Award是全球最大且涉及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设计大奖赛之一,以"Ars Futura Cultura"为宗旨,推进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和品牌去创造拥有更好附加价值,让好艺术、好设计回归到为美好生活服务之初衷。

2020-2021年度
柏星龙最新A' Design奖作品概览
 汤沟 · 迎春 
汤沟迎春的外包装采用环保纸质材料,设计师将盒型开启与插画进行巧妙的结合,春燕南飞,白色的外盒代表冬天过去,展现出一幅万物萌芽的画面,同时表达对环境的热爱。
 汾阳王 · 30周年纪念酒 
此款产品设计主要针对汾阳王酒企建立30周年的纪念产品。时间是最好的酿酒师,中国日历是记录时间日程的工具。设计师将产品与中国日历结合做了巧妙设计。

因此,包装设计直观地展示了白酒酿造年份日期,把30年前的日历“保存”在产品包装上,运用复古的手法,让消费者一目了然看到产品酿造年份,传达历经30年岁月走过的企业,30年经典品质的理念。
 雅尚兴潮肉丸 
这款产品包装版面以现代图形构成进行设计,不同原料产品的外包装通过颜色对比区分,结合中国潮汕地区喜欢吉利事物的传统习俗,强烈对比颜色可以使产品在货架展示终端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
此外,产品手袋采用透明设计,更好地展示了里面的产品,使得版面更加简洁时尚。此款产品已于2020年12月正式上市。
 三胖蛋瓜子礼盒 
包装以“一朵向日葵”为创意,采用现代构成的手法打造一款向日葵艺术品,使产品极具视觉冲击力与陈列效果。外盒设计仿生向日葵葵盘,顶部配有皮革手提,拿在手上仿佛拎着一款向日葵包包,内罐为抽象瓜子造型,富有陈列效果;罐子以两瓣形式组成,应用时可以一半放瓜子,一半放瓜子壳,具有实用功能。
 燕之屋牛年礼盒 
燕之屋作为燕窝行业的龙头企业,柏星龙已经与其达成多次合作,共同推出的多款创意产品赢得市场较好口碑,本次的牛年新春礼盒,也同样创意满满。
在这款产品上,设计师通过将燕之屋外包装的窗户巧妙设计,使插画与窗格的布局更加和谐。透过窗户看到团圆喜庆的年味儿画面,家家户户都在张灯结彩、喜庆的灯笼高高悬挂、灿烂年份礼花,金丝燕为2021年送来福报,这映入眼帘的喜庆:团圆、家和万事兴,就在此刻与大家共同欢庆。

牛栏山纸艺风

传统艺术的对外传播是融合,在产品外包装上,我们将“牛栏山”品牌与被誉为“国粹”的京剧相融合,体现产品别具一格的东方韵味。

通过衍生纸艺的结合,除去了过多华丽的现代技术,反而增添了不少“纯手工”的韵味。此外,包装大胆的流苏装饰设计,使画面一动一静,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份新的感官体验。

03  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意

随着中国对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视及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中国的创意包装作品也逐渐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中国创意”再次在世界设计舞台上发光,柏星龙深耕行业22年,作为中国创意行业的一股力量,始终用原创作品匠心耕耘,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意。
>>>>

2018 MOBIUS奖-亚洲唯一获奖企业

2018年,柏星龙更是一举获得莫比乌斯国际广告奖4项大奖,创中国地区20年来最佳纪录,也是当届包装设计类亚洲区唯一获奖企业。

最高获奖作品《黄鹤楼酒》通过深度挖掘黄鹤楼文化内涵,打破墨守成规的设计手法,将产品外观打造成为一种视觉符号,将外盒以楼层形式呈现,在突出黄鹤楼自身文化特性的同时,寓意人生如登楼,每一层楼都代表着不同的境界。

在这条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柏星龙也在积极地向多元化拓展:在服务领域上,柏星龙从专一的白酒领域,到如今涉足酒类、茶叶、食品、化妆品、珠宝、奢侈品等多个行业;在服务模式上,柏星龙从最初的包装设计,到如今形成集品牌策略、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为一体的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

22年来,柏星龙已经为国内知名品牌在内的3000多家企业打造超过3万款产品、300多个品牌全案策划,并为全国区域领导品牌打造了1000多款畅销单品,创造了逾千亿的市场价值。

迄今为止,柏星龙已荣获了上百项国际设计大奖,并拥有162项国家专利,发明专利12项,连续两年被评为“深圳500强企业”,同时柏星龙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9年荣获“广东省工业设计中心”称号,2020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掌声过后,一切清零,
我们依旧坚持,回归创意包装本身,
打造市场畅销产品。
拿奖不是最终目的。
唯有持之以恒的探索、坚定不移的前行,
才能让中国设计崛起!

- END -

编辑:柏叔

图片:柏星龙创意中心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 商务合作 -

电话:4009301996

微信:1715488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