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同品牌被认定为“国际信誉品牌”
时间:2021-05-12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返回列表】

      5月11日,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式开幕,第七届“国际信誉品牌”、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2020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等活动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举行。

      经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审核通过,并报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审核,认定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裕同”品牌为“国际信誉品牌”。

      据悉,“国际信誉品牌”要求企业国际知名度高,拥有完善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经营业绩优秀,产品或服务在国际市场上占有较大市场份额或者拥有较强市场地位。除此之外,企业的产品或服务要求必须质量精良,相关关键性指标处于国际同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持续创新能力强,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等。

      裕同科技作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数十家世界500强客户及数百个高端品牌。经过多年的努力,裕同科技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连续三年获得了"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第一名"、"中国优秀包装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百强企业"、"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

      创新是品牌建设可持续的关键,裕同科技始终将“坚持自主创新,保持技术领先”作为核心战略,在持续开展品牌建设的历程中,追求卓越的理念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