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开幕
时间:2017-11-06 【返回列表】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昨日,2017第五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7000余件设计精品,34场活动精彩不断。德国iF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席拉夫·威格曼、副市长高自民等出席。

威格曼表示,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拥有极大的潜力和竞争性,使其成为中国工业设计展会的风向标,不仅吸引到国内设计师和公司,也让众多国际设计师和企业前来深圳向中国同行学习、分享、合作,尤其是在中国建立起设计工作室。

高自民表示,作为全国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设计之都”,深圳高度重视发展设计创意产业,出台一系列的激励性政策,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加快设计成果转化,推动工业设计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深圳将以工业设计大展为契机,进一步聚集全球设计资源,为工业设计和中国制造注入创新活力。

大展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协办。展会以“全球智造·设计未来”为主题,汇集近200名全球顶级设计人才,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展。

开幕首日展会现场火爆,吸引众多海内外著名设计大师、专业买家以及设计品牌企业,预计首日观展达5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