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件创意设计 件件与你有关
时间:2016-11-28 【返回列表】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黎) 冬天暖手充电两不误的WOTTLE充电暖手杯、Amiro Future智能镜子-美妆机器人、能精确控制宠物进食量的有宠智能宠物碗……11月6日,以“设计·连接”为主题的第四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七大展区将展出6000多件国内外创意设计,件件与智慧生活有关。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大展总面积15000平方米,将设置独立设计品牌展区、设计电商O2O展区、智慧生活展区、设计品牌策略展区、国际设计展团、国际设计大师展区、深圳工业设计中心展区七大展区,聚焦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开源创客、智慧生活、众筹平台、加速器、孵化器等领域的最新设计及技术。

此外,由于三个大展首设策展人,来自丹麦的设计师Holscher Design召集策展团队,给大展带来简洁质朴、精致优雅的丹麦设计风。

智慧生活随手触摸

本届大展今年大展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国际展区面积达到全馆的75%,除了丹麦设计国家馆、德国绿色设计奖、柏林Handmade in Germany世界巡回展、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意大利A'设计大奖赛、佛罗伦萨设计周、台湾创意设计中心等国际展团同台亮相,还设置了设计师个人身份参展的国际大师展区,集中展示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英国、荷兰、丹麦、日本、韩国、意大利、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0余件创新设计精品。

展会期间,冬天暖手充电两不误的WOTTLE充电暖手杯、Amiro Future智能镜子-美妆机器人、随身携带录音棚—唱吧K歌魔盒、可自动变换36种颜色的氛围小夜灯—海贝晨曦、能精确控制宠物进食量的有宠智能宠物碗、可自由弯曲的智能柔性手机、智能植物传感器FLIWER、世界上第一个可3D打印的开源机器人PLEN2、闻名世界的马克杯Dombo Mu —Gispen等一大波创意设计精品,将让参观者直观触摸智慧生活。

百位设计大师对话深圳

今年大展同期活动精彩绝伦,看点目不暇接,包括围绕当前工业设计业发展趋势和跨界设计进行研讨的设计连接·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等重量级节目,将吸引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百位设计大咖们齐聚鹏城。

其中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候任主席路易莎·博切多,荷兰设计运动的主要奠基人之一理查德·霍顿,全球最大的科技创始人群体H&F创始人乔纳森·内尔森,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全球执行总裁拉夫·威格曼,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代理执行长林鑫保,英国著名跨界设计大师迈克尔·杨,YANG DESIGN 创始人、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创始人杨明洁等将出席大展并作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