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展会期间中外企业对接980次
时间:2016-11-28 【返回列表】



【深圳商报讯】(记者 苏兵)昨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国际工业设计盛典在会展中心2号馆圆满落幕。本届大展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

大展自11月6日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深圳市民的积极参与,纷纷表示新颖设计大开眼界。本次大展国际化程度高,聚焦国际前沿设计,展示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等领域的最新设计及技术。同时,设计活动丰富多彩,展品精彩纷呈,成果丰硕,很好地契合了大展的定位与主题“设计·连接”,获得了国内外工业设计专家及众多展商和观众的好评。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大展延续去年的“1+5:设计×制造业”配对形式,为展商提供产业对接服务。展会三天共实现中外企业对接980次,其中初步达成意向700次,落实项目前期合作400余个。

来自丹麦国际展团的HANS THYGE&CO表示,今年大展汇聚了很多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是推动设计交流的好机会,“我们收到合作意向的老客户有4家企业单位,新客户有15家企业单位,主要来自香港、东莞、深圳、广州等城市,他们对欧洲设计尤其感兴趣。”

参展商深圳市上善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现场比去年增加了很多寻求合作的专业观众,三天共达成152项合作意向。

本届大展让远道而来的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专家和设计大咖也纷纷点赞。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候任主席路易莎·博切多表示,“展品的质量非常高,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认为深圳也是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推广设计的重要地点之一,因为这里的国际设计资源与设计视野都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