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可正式报名参赛项目目录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经广东省第五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大赛征集推荐项目已评出符合参赛条件的项目。相关参赛通知已通过电子邮件陆续发出,具体项目名称、单位和项目编号也可查阅可正式报名项目目录



获得正式参赛资格的单位(个人)请于2010年7月15日24时前登陆广东工业设计网(www.gd-id.com)按规定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交如下1-3项表格和第5项的概念设计方案电子文件,经审核合格后,将会收到1-3项表格的PDF文件,请打印表格并加盖单位公章(独立设计师的表格可由当地或省级工业设计协会审核盖章,第3项表格参赛个人必须在打印件上签名确认),连同第4项的职业资格评定材料,寄至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州市连新路11号3楼,邮编510030),即为完成概念设计参赛和职业资格评定报名。


  1、 参赛报名表;


  2、 项目合作情况表(只针对联合参赛项目);


  3、 职业资格评定申报表(团队参赛者每人一份);


  4、 职业资格评定材料(团队参赛者每人一份);


  5、 概念设计方案(A3幅面、精度不低于300DPI的图文混排展板JPG文件,限3幅以内,全部JPG文件容量不超过6M)。



  注:◆ 1-3项务必在网上完整填写表格提交,并注意《大赛项目征集推荐表》编号是参赛的唯一编号,所有表格必须填写此编号;


  ◆ 第4项职业资格评定材料是指①身份证复印件、②大一寸黑白照片两张、③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④荣誉与获奖证书副本;


  ◆ 第5项概念设计方案的版面须有如下内容:项目名称、项目说明、设计说明、能表现项目设计概念的二维或三维效果图、主要尺寸说明以及其他能表达设计概念的图文(排版规范请参照广东工业设计网提供的版式设计范例);概念设计方案的版面不得出现参赛单位(个人)的任何信息,但必须填写《大赛项目征集推荐表》编号,同时以该编号命名自己的电子图形文件。


  ◆ 特别提示:为使您的参赛材料顺利在网上提交,请尽量避免在最后的有效时段集中提交;如遇网络塞车,大赛会安排专用电子邮箱接收参赛材料,敬请留意广东工业设计网的有关通知。



  广东省第五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0年6月10日


 


附:



概念设计版式规范



概念设计版式规范式样1



概念设计版式规范式样2


 


 


 


 


 


“第五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可正式报名参赛项目目录:


http://www.gd-id.com/allProjectCollectLlist.do?isQualifie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