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参加2009两岸设计论坛及第七届台湾设计博览会的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华人设计行业交流互动,全面解析、探讨两岸设计现状,提高各行业对两岸设计发展的关注、促进开发两岸合作新商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决定于2009年10月第七届台湾设计博览会期间联合举办“首届两岸设计论坛”。


论坛将于第七届台湾设计博览会 (2009年10月2-18日)期间举行,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将组织大陆参访团(规模10至15人)参与论坛和博览会,安排两岸设计界代表人士担任主讲人,并规划交流活动、企业拜访,使两岸设计产业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机会。


现将活动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台湾经济部工业局


主办单位:台湾创意设计中心


合办单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二、主要行程(10月12日至18日)


(参看附件)



三、参团费用及参加方式


价格:8800元/人。


价格包含:深圳往返香港机场的接送费、往返台湾的的机票费、一位领队的费用、台湾游名单费、行程中列明的餐费、全程五星级酒店住宿、行程中列明的城市及区域间的交通以及深圳到香港往返的接送费、导游司机费用、行程中列明的景点首道门票、旅游意外保险、司机导游小费、商务入台证费用。


由于参团规模限制,请尽快填写参团申请表后与我会联系。



联系人:刘芳 电话:82824092


电邮:liufang-lala@163.com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二○○九年八月二十日



点击下载:


活动主要行程.doc


参团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