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09香港创新科技及设计博览会的通知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各有关单位: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2009香港创新科技及设计博览会将于2009年12月3日-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是一个汇集创新、应用科技及崭新设计的国际博览会,分为“市场推广与设计”、“设计与品牌”、“教育”、“环球创意”、“环保与持续发展”、“创新及应用科技”、“研究与发展”多个主题展馆。预期将有来自3万家企业的代表参观博览会,其中包括香港的厂商及贸易商、中国内地的民营企业,以及世界各地有意拓展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公司,这些公司多属中小企业,积极物色有助于提高生产力的新科技、新设计和新概念。


为加强深港技术交流与合作,扶持深圳企业走向以设计、品牌及高科技为主的高增值年代,提升企业的生产力和环球竞争力,我委拟组织深圳相关企业参加该展会,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具体负责此次组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名称、时间、地点及展出规模


展览会名称:香港创新科技及设计博览会


展出时间:2009年12月3日-5日


展出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出规模:144平方米


二、 参展要求及参展费用


(一)参展要求


展会以展示创新科技产品、高科技产品及富有启发性的设计理念为主,凡是符合展会主题的产品及设计均可报名参加,涉及的行业包括电子、通讯、动漫、产品设计、光电技术、节能环保技术等。


(二)参展费用


本次展览展位费全免,由市政府给予全额补贴。


(三)展位配备


企业展区将根据整体设计进行配置,有关细节将与各参展企业沟通。


三、 展品运输


为保证参展企业展品安全、准时运抵香港,承办单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将协助企业将展品集中发运(具体发运时间、地点、费用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 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按照附件要求认真填写参展申请表(详见附件),于2009年11月20日前报送至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联系人:陈善峻


电 话:82824083


传 真:82824083


邮 箱:danny.chen@szida.org



二○○九年十一月二日



附件(点击下载):参展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