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金融危机时代企业应对知识产权问题交流会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尊敬的各企业单位、知识产权代理机构:



随着后金融危机的到来,广东正在加快生产方式的巨大转变,为了建立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企业提高自主创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能力,顺德工业设计协会和佛山市中迪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根据企业需求,就如何应对世界性增长的贸易保护主义,共同策划组织了“后金融危机时代企业应对知识产权问题交流会”。



这次活动由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和美国布林克斯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目的是让企业和知识产权机构,在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申请方面,更多的了解国外的最新趋势和发展,帮助企业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过程中,了解目前国际上的通常做法,应对知识产权的相关问题。



为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能够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由于名额有限,需抓紧时间报名,请拨冗支持为盼!



顺颂商祺!





顺德工业设计协会


2010-5-20


 


 


 


活动安排


 


主办单位: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布林克斯律师事务所


承办单位:顺德工业设计协会、顺德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佛山市中迪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支持单位:佛山市知识产权局、顺德区科学技术学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顺德区知识产权协会、顺德区创意产业园


活动名称:后金融危机时代企业应对知识产权问题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0年5月31日下午13:15-17:30


活动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活动安排(拟定)





















































时间


安排


备注


13:15-13:30


嘉宾签到


15分钟


13:30-13:35


顺德区经贸局领导致辞


5分钟


13:35-14:20


演讲嘉宾1


题目:


专利取胜策略


45分钟


(含翻译时间)


楚尊健(Michael P. Chu)


14:20-15:05


演讲嘉宾2


题目:


开拓美国市场的策略


45分钟


(含翻译时间)


劳拉.贝丝.米勒(LauraBethMille)


15:05-15:30


茶歇


25分钟


15:30-16:15


演讲嘉宾3


题目:


有效诉讼的策略


45分钟


(含翻译时间)


威廉∙弗兰克尔(William.H.Frankel)


16:15-16:50


备选嘉宾4



在ITC胜诉的机会(备选)


35分钟


申元林 (Yuanlin Shen)


16:50-17:20


讨论和交流环节


30分钟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静宜  13670915803      孔宪亮  13727329748 


电话:0757-22805539 


传真:0757-22915503


邮箱:idss2010@163.com


 


 


 


 


 


 


演讲嘉宾介绍



楚尊健  (Michael P. Chu)


楚尊健先生是布林克斯律师事务所芝加哥总部的合伙人, 他的业务专注于知识产权法的各个方面, 包括诉讼和申请. 楚尊健先生拥有伊利诺伊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和威廉玛丽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 并且是”威廉玛丽法学评论”的编辑. 2004年楚尊健先生曾经担任全美亚太裔律师协会(NAPABA)主席, 现任该协会法律基金主席.




劳拉.贝丝.米勒 (Laura Beth Mille)


米勒女士的诉验涉及与互联网有关的各种问题, 以及知识产权的传统领域,包括专利,商标,反不正当竞争,商业秘密和版权. 此外,在合同,反垄断,产品责任和破产等方面,她也有丰富的诉讼经验. 米勒女士是布林克斯律师事务所国际贸易委员会业务部(ITC)的主席. 米勒女士被杰出律师网络评为伊利诺州的50位顶级女商务律师,被美国商会评为伊利诺州杰出知识产权律师,以及被法律公告出版公司评为知识产权法的杰出律师. 她拥有弗吉尼亚大学优秀毕业生荣誉和历史学学位,以及威廉玛丽学院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





威廉弗兰克尔 (William H. Frankel)


版权部主席。执业范围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和反不正当竞争的陪审团诉讼和非陪审团诉讼案件;国际知识产权诉讼和咨询以及许可。他还向客户提供知识产权评估,保护,采购以及转让,包括全世界范围的专利保护和全球知识产权纠纷中的法律战略合作。弗兰克尔先生在联邦法院,专利商标局,国际贸易委员会以及调解法庭有关禁令,审理,不服上诉等程序中代表客户。他还担任许多知识产权纠纷的仲裁。他就许多知识产权问题撰写文章和在牛津大学等多个研讨会上发表演讲。他还在德保罗大学兼职讲授专利法并出版了几本专著。他是芝加哥创新艺术律师协会的前任主席。2000年和2009年分别被“欧洲货币指南”评为世界商标和专利专家。弗兰克尔先生拥有杜兰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法学博士学位。



申元林 (Yuanlin Shen)


申元林先生熟悉中美两国的知识产权法律。在加入布林克斯律师所之前他有十年的中国执业经验,曾经代理了华为,格兰仕,美的等多家中国企业的专利,商标,版权和反不正当竞争等诉讼案件并担任其常年法律顾问。 此外,他还代理了大量的专利和商标申请,提供法律咨询并与他人合著有多篇专著。他在布林克斯的执业重点是国际专利和商标的申请,许可和法律咨询,以及美国国内专利申请和诉讼准备。 申元林先生拥有威斯康星大学法学院硕士学位,中山大学医学院医学士学位以及陕西师范大学法学双学位。



 





 


 




请下载附件参会:


参会回执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