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营商周 2010」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伙伴国家:日本?
日期: 2010年11月29日 – 12月4日?
主办机构: 香港设计中心?
支持机构: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
由香港设计中心于2002年首次年举办,标志着设计、创新及品牌概念的“设计营商周”享誉国际,每年均吸引全球最优秀的设计精英汇聚香港,成为全球创意工业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设计营商周旨在推动设计与商界紧密互惠的联系,藉此鼓励商界发掘优良设计及创新思维的商业价值和潜力。?
??
设计营商周每年均网罗来自设计、商界、中小企及教育界的权威出席,就现时全球最关注的议题举办不同类型的精彩活动,包括:展览、国际论坛及一连串的设计外展活 动,为业界提供交流、互动、引发创意及建立网络的平台。?
??
为何参与设计营商周? ?
每年设计营商周云集国际最顶尖的设计师、建筑师、时装界灵魂人物、创意大师及国际高级品牌的管理层分享他们的过人见解。作为亚洲区最瞩目的设计及商界盛事,设计营商周为任何对设计如何融入商业层面感兴趣,亦希望得悉透过设计迎接未来挑战的人士,提供一些崭新观点及发展商机的机会。?
??
?
设计营商周2010的重点特色? ?
「设计营商周 2010」将继续让各界领袖及普罗人士交换创意及探究设计与企业的合作方案,令企业及环球经济获得更大得益。?
??
今年的设计营商周内容多元化,当中包括为参加者提供与商界领袖及设计大师作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的两个重点项目── 设计营商周论坛和香港设计中心周年颁奖晚宴,以及一连串会议、展览和设计相关的外展活动。?
??
日本是「设计营商周 2010」的伙伴国家。众所周知,日本多年来在设计、建筑、时装领域都领导着世界潮流。从科技到工业设计,日本的创意业界都持续不断地提供别处难求的独特惊喜。?
??
?
?
设计营商周2010适合以下人士参与 ?
热爱设计及业界杰出人士?
寻找创作灵感的创业者及中小企?
追求创新的企业家及商界领袖?
肯定设计价值的行政总裁及高级管理层?
政界人士以及商会领袖?
从事设计研究的学者?
学生及个别人士?
??
??
注:协会作为『设计营商周2010』的支持机构,可以团体购票方式,以八折优惠购买『设计营商周2010』论坛门票。?
如有任何查询,请浏览『设计营商周2010』网站www.bodw.com 或联系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刘雨琦,电话:0755-82823269-17,传真:0755-82824083,邮箱:venna.liu@szid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