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德国传达设计大奖报名——设计人士梦寐以求的大奖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red dot award: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达设计大奖)是国际上竞争最激烈的设计大奖之一。能够在这一竞赛中独占鳌头,付出多少都不为过。共有六个奖项,荣获"red dot: junior prize"(初级特优奖) 将赢取10,000欧元相当于10万人民币的高额奖金及获颁证书!

 

红点传达设计大奖每年给予全世界最杰出的传达作品应得的认可。红点奖不止是获奖作品最可靠的品质保证,它也是对于作品设计师最大的肯定。在众多传达设计奖中,唯有此奖项是具有高度国际权威,也同时认可华人社会在传达设计界举足轻重的角色。因此,评审团中也特定必需有理解中文语境和中华文化的评审员,以确保中文作品在这项国际设计界竞技平台得到应有的重视和评鉴。

 

请把握机会,在这规模最大,享誉全球的传达设计竞赛争取一席之位。您可在 www.red-‐dot.de/cd 查询更多有关竞赛的资料。 报名优惠截止日期是2011年6月17日, 请尽快报名参赛以便享有较低的收费。


 

您可在 www.red-dot.de/cd 查询更多竞赛的相关质料。

 

或者直接点击此链接查询中文的信息http://cn.red-dot.org/communication-design/45.html

 

 

祝您成功!


彭译贤   Sandra Peng

 

电话 :18988684277

传真: 0757-28095233
QQ:1248036819

sandra.peng@red-dot.org

www.red-do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