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组一行来我会调研
时间:2011-07-29 【返回列表】

2011年06月29日(周三)上午10:00,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当前行业协会发展改革的若干对策研究》的课题组成员一行,来到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调研。

 

其中,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董事长、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专业人士分会会长樊芸;上海市政协委员、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专业人士分会副会长江宪;浦东新区政协常委、海欧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专业人士分会副会长王洁等课题组领导参与了此次调研会议,座谈并了解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会议由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封昌红主持,副秘书长刘芳参与了此次会议。协会秘书长封昌红对当前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主要介绍了协会成立3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发展改革所遇到的困难,并对目前工作和未来的规划进行了重点阐述。课题组成员一行对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社会作用,有力的促进了整个中国工业设计行业的国际发展,特别是对深圳设计之都的贡献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与协会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分析和探讨了当前行业协会发展改革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认真听取了解决困难的的若干对策建议。最后,樊芸代表一行在协会的设计墙上签名,与协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