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国红点设计概念奖开始报名
时间:2012-02-21 【返回列表】

“2012红点设计概念奖”征集活动已于近日启动。作为红点设计大奖中国珠三角地区指定官方合作机构,在率领深圳工业设计同仁获得多项2011红点大奖之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2012年将继续向“红点概念奖”的报名者推出优惠扶持措施,工业设计企业、团体和设计师个人可详询红点奖中国珠三角地区指定官方合作机构——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目前具体的优惠政策市1:Red dot将赞助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员100个参赛者的作品提交费用,以此来鼓励协会会员参加到红点奖的比赛。协会将决定通过先后报名顺序优先分配此赞助。2 :若参赛者中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员通过了在线评审进入到终极评审,协会将对会员赞助评审阐述费15%。3:Red dot将对获奖选手中通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报名的会员给予获奖服务费10%的折扣。以上优惠仅适用于2012年2月7号到2012年4月13号早期报名的参赛者。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封昌红秘书长告诉记者,协会已经和红点亚洲总部官方合作2年,不仅对参加“红点概念奖”的中国工业设计企业、团体和个人提供全程的配套服务,而且向政府和红点主办方申请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扶持。其中,上善设计、飞亚达、麦锡策划、嘉兰图、心雷等设计公司先后摘得红点奖,展现了深圳工业设计在国内乃至国际工业设计界的实力。

红点设计大奖(Reddotdesign award)是由德国著名设计协会DesignZentrum Nordrhe in Westfalen于1995年创办,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和设计概念奖三大奖组成红点设计奖家族,有“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其中,红点设计概念奖将目光坚定地瞄准未来,着重于产品在成型前的的设计创意概念阶段,红点设计概念奖致力于成为未来设计方向和潮流的晴雨表。

如果你相信你的产品的设计理念将会是下一个大潮流,那么现在就去告诉这个世界,“红点设计概念奖”等待你的加入。

附: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获奖作品

2011红点概念奖:易用瓶盖(上善设计)

2011红点概念奖:绣花针(心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