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招募 | UNLEASH2019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深圳站
时间:2019-03-27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UNLEASH2019

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 中国·深圳

📍 地点:中国 深圳

⏰ 时间:2019.11.06-13

💰 费用:免费UNLEASH为通过选拔的人才提供往返深圳的飞机票,以及整个活动期间的所有食宿和活动相关的费用,此外只需支付150美元的参与费,以防缺席。期间根据经济需要,组委会可向部分人才提供涵盖参与费用的奖学金。)

🎫 报名时间:2019.03.18-04.18

🎫 报名方式:登录官网/扫码联系

    报名网址:unleash.org

关于UNLEASH

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UNLEASH是一项新的全球性活动,是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支持下,由嘉士伯基金会和嘉士伯集团主席Flemming Besenbacher首次提出。该活动每年集聚青年领袖、专家和企业家,共同针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17项目标开发具备创新性和实用性的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吸引青年人才参与方案设计并提供所需支持,加速形成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突破性解决方案,为创新地、可持续地解决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世界领先的方案设计平台。

UNLEASH自2017年诞生以来,短短两年内分别于丹麦、新加坡举办了第一、二届活动,汇聚了全球143个国家近2000名顶尖人才,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了近370个解决方案,合计超过250位的领域专家、指导员、投资人和导师参与创新辅导,50位创意演讲者参与了活动,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广泛关注,并被公认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品牌之一。

丹麦首相拉尔斯·勒克·拉斯穆 向深圳致以祝贺

UNLEASH 2019将于11月6日至13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有1200-1500名全球优秀人才汇聚鹏城,围绕良好健康与福祉、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优质教育、负责任消费和生产、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气候行动等8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为主题,进行为期一周的问题解决和共同创意活动,从深圳视角来开展探索,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新方向。

陈如桂市长代表深圳喊你来报名啦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UNLEASH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首次登陆中国深圳。

UNLEASH全新模式

UNLEASH 2019|全球青年创新集训营活动将分为开幕式、可持续发展目标创新实验室(SDG Innovation Lab)、SDG成果展示&终极路演(龙穴环节)与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每一个模块都以其独有的方式来激励参与者创造富有想象力的解决方案:

为人才配备了发展解决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工具:通过数百名训练有素的设计、内容和业务专家制定了严格创新流程。

支持人才在活动期间培养能力和创新思想:通过提供培训计划、组织网络、支持渠道,包括风险投资、技术和创业孵化器等。

打造全球创新共同体:通过一个在线论坛,为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约1.3万名人才和专家以及数百家公司,进一步发展和实现各种想法。

建立一个长期性的全球活动:每年在一个新的国家举办,在活动设计中融入文化视角,发挥当地的潜力。

(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参与者将获得  

学习开发SDG解决方案的有用创新工具和技能。人才将在活动中学会创新、可持续、团队合作和新业务开发,也会被配备相应的创新工具,可被用于他们日后的工作中。

成为致力于社会影响的全球网络的一部分。人才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和组织建立强大、持久的网络,包括投资人、基金会、研究机构和联合国机构,其中任何组织都可以帮助人才支持和扩展他们的可持续想法。

共同创造想法和扩展解决方案。UNLEASH提供了一个与其他人才合作的机会,会给参赛者带来很多的好处,这意味着UNLEASH将成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创造创意幻想的温床。

获得独特的文化体验。举办UNLEASH为深圳作为快速发展的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中心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招募要求  

UNLEASH自诞生以来,通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携手合作,识别和选择具有大胆想法的人。他们组成团队为可持续贡献智慧,他们为南非贫民窟设计安全厕所解决方案,他们开发模型将农业食物垃圾转化为蛋白质用于鱼类和农作物肥料,他们围绕小农户需求建立在线平台,帮助他们获取所需资源。

作为一个汇聚许多高新科技公司和年轻创业者的可持续发展城市,毫无疑问,深圳会将UNLEASH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我们希望想要参与的你,年龄在20-35岁之间,来自不同的工作、学术、性别和地理背景。

一般标准(优秀的你,必须满足以下四项要求)

表现出对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热情和承诺

拥有创造性和创新思维

愿意与同伴和专家进行合作

精通英语,能够参与复杂的英文讨论

加分项:曾有在开发环境的工作经验,例如:实地调研工作等

人才类别(你只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企业人才:刚启动/或在考虑启动(营利性或非营利性)初创企业、组织或活动

内部创新人才:希望通过研发、业务发展或组织变革改善企业/组织现状

学术型人才:拥有一定的专业知识,例如:拥有博士学位、博士后学位,曾参与研究项目或曾学习高级硕士课程等

技术型人才:拥有某领域的专业技能、掌握某种工具和技术(例如设计、技术等)

注:UNLEASH不是针对现存方案的加速器。因此,想要解决某一特定问题的人才可能不适合参与UNLEASH。

往届精彩回顾  

UNLEASH前两届精彩片段)

2017年,UNLEASH首先在丹麦打开先河,丹麦王妃出席可持续发展目标EXPO及UNLEASH闭幕式,著名演员、制作人、投资人,电影《蝴蝶效应》主演、Airbnb投资人阿什顿·库彻出席了UNLEASH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丹麦王妃)

2018年,新加坡总统MDM HALIMAH YACOB 、第79届奥斯卡影帝&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与和解特使Forest Whitaker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UNLEASH 2018 闭幕式。

(新加坡著名歌手)

而今年在UNLEASH 2019,你可能会与小李子同台,也可能是艾玛·沃特森亲自为你颁奖哦!愣着干嘛,赶紧报名去!

再次奉上报名通道

unleash.org/cn/apply

拿走不谢。

“阅读原文”直达申请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