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鸟计划|【全球设计价值峰会】即日起开启售票通道
时间:2018-09-14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Design is...?

设计是美,设计是诗

设计是思考,设计是研究

设计是视觉的呈现者,设计是想象的践行者

Design force is...?

与其说设计拥有什么改变世界、改变商业、改变科技的能力,不如说,设计最大的力量是让人觉醒的力量,让人看到可能性。

“所有的东西都是被设计出来的,这只杯子、这个调味瓶、桌子、勺子、iPhone、照明器具、地板的材料等等,全部都是设计出来的,我的毛衣、拉链、纽扣、眼镜也都是。没有什么东西不是设计出来的,其中饱含着人类的智慧。一旦意识到这一点,这些物品看起来就不同了,让人们认识到这一点,正是设计师的力量所在。所以,设计应该追求的,不是制造物品,而是制造价值。”(原研哉)

茑屋书店创始人增田宗昭说,“设计,不是为了增加商品的附加值,因为设计本身就是商品的本质”。

Design for...?

以设计启迪生活,以设计表达技术,以设计链接产业,以设计撬动商业,以设计赋能城市,设计无处不在,设计创造的价值已经深深融入进城市的生产生活生态中。

“Design is not just what it looks like and feels like. Design is how it works.”

——Steve Jobs

为人类而设计,为解决问题而设计,为更好的生活而设计,这大概是所有设计师的终极目标。设计的价值是什么,设计又带来了哪些价值,也许值得我们长久的思考。那不如来到第六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现场,在【全球设计价值峰会】上,感受最强头脑风暴,与设计领袖们共同思辨。

文末有彩蛋

针对微信粉丝

将有5张特价19.9元的2日优惠论坛通票发放哦!

一只小彩蛋:

峰会报名上线第一天,官微针对微信粉丝发福利
推出5张19.9元优惠2日场通票(原价699元)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上图二维码
火速抢购,仅有5张哦~


(购买后请在本微信后台留言,核实后将第一时间发放门票)

媒体合作请邮件:sida_echogao@qq.com
转载权限请微信:WF0908-
2018.11.5-11.7
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