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工业设计征稿的通知
时间:2011-07-29 来源: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首届中国美术奖(创作奖)

工业设计征稿的通知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级的权威性、综合性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中国美术奖”是中国美术界的全国最高奖,其创作奖在全国美展中评选产生。本届美展采取分展区展出方式,深圳被组委会批准为艺术设计区的承办城市。本届艺术设计展区由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联联合承办,是深圳成为“设计之都”后的另一大盛事。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被指定为征集工业设计作品的唯一机构,现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作品。

参展作品要求:

1、凡自2004年第十届全国美展以后创作的作品,无论是否参加过何种展览,均可参加。

2、每位作者每展区只可展出一件作品。

作品征集范围:

1、为工业化生产服务的产品开发设计和产品造型设计等。

2、为展览及展示活动服务的展览形式设计和展具设计等。

只接受概念模型、效果图和说明性文件,不接受已经批量生产的产品参展。

作品初稿提交方式:

1、参展人以2003版Microsoft Powerpoint 文件的形式向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提交作品初稿。该PPT文件以1024×768分辨率制作,需包含作品名称、作品文字说明(不超过300字)、设计者信息、能表现作品设计特点的效果图或照片等。总页数不超过15页。在提交前作者需自行验证该文件能在2003版Powerpoint程序中开启。

2、参展文件以5英寸CD-ROM光盘存储后通过邮局以挂号形式邮寄到中国美协工业设计艺委会指定的收件地址。不接受以电子邮件形式传送的文件。

本次征稿截止日期为2009年6月8日,工业设计类作品均需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登记并备案。详情请登录www.szida.org。

邮寄地址:深圳福田区益田路3013号南方国际广场B栋26楼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联系人: 82823039 王子涵 82823269 刘雨琦

E-mail:vicky.wang@szida.org    venna.liu@szida.org

第十一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深圳组委会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二零零九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