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获2010年红点设计概念奖中国珠三
时间:2011-07-29 来源:


 


 





据悉,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已被德国红点设计奖授权成为2010年红点设计概念奖在中国珠三角地区报名、作品征集的官方指定机构。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将于5月10日正式启动红点设计概念奖——珠三角区域报名参赛工作。


 


为鼓励更多的深圳市工业设计公司、设计团队和设计师个人积极参赛,创造更多具有国际化先进理念的设计作品。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与红点亚洲总部达成一致,积极配合所提交作品的参评工作,同时对在协会进行报名登记的参赛作品予以一定的报名费用优惠。


 


 


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      作品提交                                截止日期


早期报名  2010年1月15日-4月15日   2010年5月14日


标准报名  2010年4月16日-7月1日    2010年7月9日


后期报名  2010年7月2日-7月8日     2010年7月12日


 


具体优惠比率和报名流程请见如下:


1.参赛者或团队先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报名登记。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根据所提交的相关信息整理后统一提交红点参赛组委会。


2.红点组委会将会根据所收到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所提交的相关参赛者资料,给不同的参赛者在红点官方网站上注册报名账户,并将报名账户、密码、报名费的Invoice等资料直接发送到参赛者所提供的邮箱帐户。


3.参赛者根据红点组委会所提供的账户、密码登录红点官方网站,根据Invoice要求给红点账户直接缴纳参赛所需报名费。通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特别推荐的参赛者将会享受红点官方网站所示报名费收费标准的20%折扣优惠。


4.参赛者缴纳报名费方可在红点官方网站http://www.red-dot.sg/dconcept/# 上登陆账户并且上传作品。对同一参赛者有两件优秀作品报名参赛的,且经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推荐的,将只收取其中一件参赛作品的报名费,报名费也将会享受红点官方网站所示报名费收费标准的20%折扣优惠。


 


注:


——红点设计概念官方网站:http://www.red-dot.sg/concept/index.htm


——所有获奖作品所需的后续服务费(展览、年鉴、广告、媒体等)须由参赛者自行根据红点官方网站http://www.red-dot.sg/concept/winning/cbws_rd.htm 所规定价格直接付款至红点组委会,获奖服务费将不享受任何折扣。


——参赛者若有其他实物,例如光盘、样品、模型等,请直接按照红点官方网站http://www.red-dot.sg/concept/registration/delivery.htm 所示的要求寄送至红点组委会。


——以上报名优惠和服务只限于中国珠三角地区的参赛者,其他地区的参赛者请直接访问红点官方网站,或者直接联系红点概念设计组委会联络官Miss Mandy Wu (mandy@red-dot.sg; +65-65347194).


——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不收取任何中介费和服务费。


——以上内容的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所有,如有疑议请联系:


 


Venna 刘雨琦


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086-755-82823269


www.szid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