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活动 | 2020 DK Festival再掀设计风暴,面向全球开启报名征集
时间:2020-08-28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作为韩国规模最大的设计商业盛会之一

今年“DK Festival”

又将掀起新的一轮

关于设计、产业、价值、变革

引领设计趋势风向标的世界盛典

2.jpg

DK Festival

2020 DESIGN KOREA FESTIVAL

(“DK Festival”)作为韩国最大的设计展览会之一,每年展出来自560家国内外公司的2,000 多种最新设计产品,约有60,000人参与其中,率先传播了韩国设计文化。

展会一览全球设计趋势,包括享誉世界的设计大奖,通过邀请国内外领先设计师的会议,分享设计的价值并展现未来。

今年“DK festival”的主题是“Design Beyond Data”(超越数据化的设计),旨在通过引领“数据”的创新来呈现设计行业的未来,而“数据”则是人类漫长悠久历史中,通过设计进行创造的各种痕迹。

通过设计想象力和想法,“数据”将被视为新的价值。在工业4.0时代下,如果能够将与设计融合的“数据”与社会共享,以此扩大设计师乃至更多人对时代的理解,那么设计将成为创新的强大驱动力。

而这一次,SIDA与“DK festival”的承办方韩国设计振兴院再一次达成合作,通过SIDA报名单位经审核后可享受免费标摊(含墙体及照明,插座、椅子及桌子)。期望更多的企业可以参与进来,探究“数据”与社会共享新模式,共创未来设计新趋势。

名额有限

先报先得

3.png

报名截止时间至2020年9月5日

请意向参展公司

4.png

5.png

6.png

请将单位中英文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

邮箱发送至ivy.yang@szida.org

具体联系咨询杨小姐

手机号&微信号:13632524947

更多详见:www.designkorea.or.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