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A动态 |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一行莅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调研
时间:2021-01-18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2021年1月13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西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庄严一行莅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中芬设计园调研。在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中芬设计园创始人封昌红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中芬设计园园区企业情况、园区定位与运营模式,以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创新成果。

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

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作为聚焦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展示窗口,集中展示入驻在园区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海内外新锐设计企业、德国iF设计奖等国际知名奖项最新作品,记录着中芬设计园在七年时间里所获得的成就和发展。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为中芬设计园题词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0年3月,现已发展为国内知名的数字视觉科技运用公司,主要以电脑图形图像(CG)技术为核心,融合多媒体手段,在不同的科技领域进行实践,并最终实现其运用价值。

中芬设计园国际会议中心

随后,白凌副局长一行来到中芬设计园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座谈交流,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封昌红等出席座谈,双方就未来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导向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简称“SIDA”)作为社会组织如何发力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封昌红会长首先对白凌副局长一行的莅临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到SIDA自创立以来,一直不断通过工业设计推动深圳“设计之都”和“创客之城”的建设与发展,并将设计驱动品牌、产业发展、城市升级的理念逐步带到石家庄、雄安、青岛、江西等省市,辐射全国并向世界传达着中国的设计创新之力。未来,SIDA将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与支持下,进一步助力推进社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协同发展,在“先行示范”和“双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为。

白凌副局长表示在调研中芬设计园企业的过程中,感受到工业设计的力量,对SIDA及中芬设计园近年来在深圳乃至全国创新创业方面以及以工业设计驱动产业转型发展方面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提到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在今年将大力为深圳市广大社会组织持续赋能和发声,并强调深圳做好先行示范、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离不开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三方的共同努力。他期望SIDA能够继续扩大工业设计之于深圳、全国乃至国际上的影响力,发挥产业转型升级蜕变的能动性,打造“全球化、平台化、品牌化”的先行示范样本,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为SIDA书写新年寄语

工业设计协会好,创新创业架金桥。

思维火花集大美,未来之城领风骚。

祝各位乘风破浪,牛气冲天!

——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 白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