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A动态 | 福保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宏一行莅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调研
时间:2021-02-01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2021年1月26日上午,福保街道总工会主席刘宏、副主席于惠泽一行莅临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调研,了解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助推福田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阶段情况。

在中芬设计园国际会议中心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福田保税区乃至福田区的党建工建的融合实施以及未来双方工作开展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规划。座谈会上,封昌红会长向刘宏主席一行就深圳工业设计行业发展与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SIDA”)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她提到,SIDA自成立以来,广泛吸纳了深圳及全国各地优秀的设计领军及新秀企业,无数有创意有想法的设计师不断地积极探索,通过设计与科技、设计赋能产业升级,对设计产业发生影响力,创造未来生活与社会创新等方面优异的成绩。希望未来SIDA能够在福保街道总工会的指导支持下,助力加强设计人才发展,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爱护激励设计人才,为广大设计师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通过“工会工作+设计领域”这一新模式,团结促进谋发展,打造深圳新名片。

刘宏主席对SIDA在推动深圳工业设计及人才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极大认可。她提到,党建引领工建,工建促进党建,SIDA在各方面工作的开展和思路与福保街道总工会的工作开展高度吻合,希望未来的工作进展中能够与SIDA加强黏性,在福田区总工会的领导下,共同推进工会组织建设。此外工会一直关注新时代弘扬“工匠精神”,她期望SIDA未来可以多培育行业标杆人才,树立优秀设计师的钻研与开拓创新精神,传达至多领域行业,用“新兴行业”榜样的力量影响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为福田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