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动态丨佛山市顺德区委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区委外办主任杜友华一行莅临中芬设计园调研
时间:2021-07-22 来源: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
2021年7月22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委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区委外办主任杜友华一行莅临中芬设计园调研,在深圳市福田区委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温世宏的陪同下,参观了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了解深圳与赫尔辛基缔结友城背景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园区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创新成果。

中芬设计园国际展厅作为聚焦全球设计创新领域的新模式和新业态的展示窗口,集中展示入驻在园区的国际知名设计大师、海内外新锐设计企业、德国iF设计奖等国际知名奖项最新作品,记录着中芬设计园在七年时间里所获得的成就和发展。

参观过程中,深圳市晟邦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萍女士分享了晟邦设计如何通过设计创新创立新商业,驱动产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她提到通过构建一个宏大创新设计体系,以敏锐洞察、创新思维、深度研究等多维度发力,为产业、品牌、产品插上腾飞的翅膀,驱动商业价值最大化,让中国创造更加耀眼。
杜友华主任一行对中芬设计园以设计构建国际化创新创业的产学研生态链表示认可,并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设计促转型”工业设计理念的认识,应不断探索以设计为核心的生产制造发展新路径,转化效益实现价值变现。如今,深圳市与佛山市两大都市圈正在构建一种新型城市关系,期待未来两地能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推动大湾区工业设计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