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悄悄学习Python,惊艳还在犹豫的人!
时间:2021-01-27 来源:深圳开放创新实验室






🧠智脑竞速🧠

 

寒假一键开启,你的学习flag立起来了吗?同学们注意啦!🙋SZOIL和小伙伴Intelligent Racing为你准备了一份寒假学习大礼包,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全球最前沿的课程!悄悄学习,惊艳还在犹豫的人!


凭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广泛应用,Python在2019年已成为世界最受欢迎的计算机语言,与过往人人都应掌握的office应用对比,在求学、求职时也渐渐挤进能力榜单的:你会Python吗?


如何在转瞬即逝的黄金假期里为自己未来的升学和就业做一份投资?这个寒假用40个小时参加AI深度学习提升营,不但能从编程小白晋级入门,还能收获一张加州伯克利大学机器人自动驾驶大赛的入场券,让你在2021更具有竞争力


在挑花眼的众多Python学习营里选择我们的理由是:

【世界顶级名师授课】

【世界顶级名校赋能】

【行业证书高含金量】

【世界权威的课程研发及课程导师】

【编程0基础→参加加州伯克利大学机器人大赛&获奖】

  ...


详细内容阅读下方



与世界顶尖大学人工智能全球邀请赛结合的人工智能顶级课程,不仅陪你足不出户触及未来AI时代的新语言魅力,AI一站式深度学习还能助你提升背景!







🧠新星专享🧠


提升营不仅有丰富有趣的内容、名师授课、含金量up!的结业证书及衍生竞赛项目,提升营联动Insider新星计划权益,专属新星权益一次到位!







🧠了解更多🧠



对课程内容及相关权益有疑问?

⏫扫码填写学习营意向表⏫
在提交完成后将会有工作人员与您1对1联系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也可前往意向收集页面)





编程正成为年轻人乃至整个世界最看好的热门或者说必备技能。每天花点时间线上学习就能快速掌握Python!不仅学习简单有趣,还能有机会获得更多直击全球竞赛项目挑战,为你的履历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