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台湾实习生,我jio得可以!
时间:2019-08-21 来源:中芬设计园

一直以来

作为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小芬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自成立起,小芬便联动两岸创新资源举办了
【两岸聚焦•双创聚变】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论坛
海峡两岸青年创客路演大赛
金点设计奖复审会议等活动
积极打造两岸交流对接平台
引领“设计+双创”
多元化、特色化、生活化发展

除此之外
在为台湾青年提供
来深实习与就业机会方面
小芬也是一直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
 

这不,暑期过半
今年来到中芬设计园的两位台湾实习生
已经喜(lian)(lian)(bu)(she)
完成实习啦

快来和小芬一起了解一下
这趟实习之旅
她们都经历了些什么吧
这次来到中芬设计园的两位台湾宝宝
都就职于园区内的
深圳市陆零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603”)

深圳市陆零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中芬设计园 B4-333


公司创立于2014年,以“新思维、新模式”立足中国商业市场,拥有打造商业活动的全方位资源,熟悉活动策划过程中的动态步骤,主张用有个性的表现手法和精准的执行力去实现活动效果,为客户提供集活动策划、设计、传播、场地预订、会务安排等全方位、定制式的活动策划服务。


我们两位可爱的台湾宝宝


一大波美照 

 


工作中的实习生们~认真的样子最美!

偶尔放松,当然少不了和团队一起团建嗨翻天!

为了增进了解,两位小伙伴还在主题为“你了解/不了解台湾”的交流会上,分享了她们眼中的台湾。


工作之余,也不忘一起愉快打卡深圳地标~

深圳印象

为期1个月的实习

是实习生们离开台湾来到深圳

踏出舒适圈

体验新生活的过程

关于深圳,她们想说

“深圳很现代化,出门带手机就可以支付任何费用,非常方便,年轻人很多,资讯传达的速度也很快,感受到了台湾青年和大陆青年的不同,大陆青年表达很直接做事有效率是很值得学习的地方。”

—— 李欣乡

“来大陆三、四次了,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文化,这次来深圳的感觉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增添了科技感。也建议大家可以踏出舒适圈多走出去,增加视野与学习实务经验。”

—— 冯郁文

感恩相遇

回顾实习之旅

实习生们同样感触良多

 

▲ 2019台湾青年深圳实习欢送晚宴上,左起:603CEO谢超陆、实习生冯郁文、李欣乡,中芬设计园副总经理侯宁 

临走之际

她们也写下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

时光匆匆,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很快到了尾声。第一次实习的我们,在还没来到603之前,对于「上班」这一件事感到既紧张又兴奋,更有非常多的想像,想像老板会不会很凶、上班的时候是不是要战战兢兢、需不需要要穿得很正式、我们会不会无法跟同事们沟通,或是深圳会不会很难适应。

 

但是,当我们第一次踏入603,才发现只是自己想太多,温馨的办公环境、亲切的老板、副总们、以及年龄与我们相仿的同事们,让我们很快就能融入大家,沟通聊天更不是问题。在603的日子轻松自在又不失庄重,每件事都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新鲜。你们的每一份友好鼓励、每一个善意的微笑、每一次耐心的指导,都让我们感动万分。

 

亲自观摩过最真实的现场,才了解到一个活动从无到有是要注意多少细节,要做多少事前准备,现场执行的临场反应有多重要,我们深刻的了解到你们崇高的敬业精神,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同事情谊,更了解了做品牌的态度。短短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很充实也很精彩,我们不仅在专业上有很大的进步,更重要的是懂得了如何做人,如何面对困难,如何解决问题。非常谢谢大家这一个月来对我们的照顾及教导,来到深圳实习绝对是我们今年做的最好的决定,如果说实习生活中最幸运的事情是什么,那绝对就是来到603!

 

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美满!

更祝603蒸蒸日上!

谨以此表达我们无限的感激。

来日方长,感谢遇见。

嗯……


看完这段情真意切、感情充沛的留言
能够感觉到
两位实习生确实不虚此行呐

小芬不得不说:
这届实习生,我jio得可以!


来日方长
期待往后能有更多台湾小伙伴
在中芬设计园里
开花结果

设计 从这里走向世界

Tel:+86 -(0)755-82823039

Add: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中芬设计园B4栋113

Web:http://www.sfdp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