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DI行动|“助力雄安益起行,情暖‘疫’线”公益活动走进雄安新区防疫办
时间:2020-03-09 来源: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创新研究院

_0.gif

3月5日,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河北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非营利机构)联合河北雄安新区联爱社会服务中心(非营利机构),容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百乐百货超市等爱心组织,开展了第2期“助力雄安益起行,情暖“疫”线”公益活动。

将120份爱心咖啡及食品送到了雄安新区防疫办的工作人员手中,为雄安新区防疫办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了温暖的问候。

_1.jpg

志愿者为雄安新区防疫办送去慰问咖啡与食品

即便2020年的开头“疫”长而艰难,雄安新区还是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交出了“0感染”的答卷,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一线工作者的付出。

雄安作为未来之城,自成立以来就吸引了大批量的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前来投资建设,人员结构十分多元化,人口流动性也远超从前,在如此复杂多变的人口流动环境中,严防死守杜绝疫情,防疫办全体工作人员在背后付出了多大的辛劳与努力可想而知。

_2.jpg

志愿者通力协作搬运爱心物资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雄安新区与三县防疫办联动配合,统筹兼顾,诠释了精诚默契。

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在布放、管控、统筹一线,以大数据统筹、统计为依托,以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为保障,以舍个人保家国的奉献精神为支撑,成功守护了雄安新区一方净土。

_3.jpg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达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防疫办

“期望防疫办的工作人员可以在日以继夜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喝上一杯温暖的咖啡,拥有片刻的休憩,更好的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继续为雄安人民保驾护航。”参与慰问的志愿者表示。

_4.jpg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达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防疫办

据了解,雄安的爱心组织、志愿者已经于2月28日开展了第1期“助力雄安益起行,咖啡情暖共战疫”公益活动,并将120杯爱心咖啡送到了雄安新区20个一线社区、卡点,以咖啡送温暖的形式,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作为雄安的本土企业,希望通过这次公益活动,以点滴之力,向在抗疫防线上坚守的工作人员送达一份真挚的温暖,让我们共同迎接摘下口罩自由呼吸的那一天。”此次活动物资捐赠方之一百乐百货相关负责人说。

_5.jpg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达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防疫办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雄安新区各社会组织和企业纷纷发挥社会责任与担当,用行动支持疫情联防联控。

_6.jpg

志愿者搬运爱心物资

“我们作为雄安新区的参建企业之一,会继续以身作则联合更多的爱心组织、企业和个人,以公益活动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共同参与到“助力雄安益起行,情暖‘疫’线”公益活动中,为更多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问候”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受到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期望每一位雄安市民都能从自身做起,配合一线工作,每一次进出都进行扫码登记,使新区智慧防控小程序发挥应有的作用,为雄安的防疫工作增加助力。”相关工作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