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新创造引领中国陶瓷新风潮
时间:2020-07-08 来源: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创新研究院

_0.gif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联合举办雄安文创创意人才培训班    展开  4期  培训课堂,分享文化产业介绍文化产业相关政策,  经验,  

Vol.1-文创与陶瓷

早于欧洲  ,就掌握了制瓷技术,能够制造出相当精美的瓷器。
陶瓷艺术装饰的传承和发展都与中国传统文化息息相关。

,是中国人民的独特创造。  ,瓷器以其独特的民族文化特色代表着中国悠久的文明,在中国闻名于世界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国传统陶瓷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对于满足人民的生活和审美需要,及对外经济、文化交流都起着重要作用。

富有创意的文化产品对其进行巩固深化。那么  呢?

千年瓷都——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  阎飞  副教授  以陶瓷文创产品为案例,讲解现代文创产品的多种形式美感,在理论基础上讲解文创产品设计的创新思维,让传统文化在创新的加持下再次惊艳世界。
 赛作品展拟定于2020年10月举办,参与云课堂的线上学员,有机会获得作品展门票。
1)  2)  3)  4期云课堂表单信息填写一致且真实有效。
直播过程中,您可以积极参与到云课堂线上互动,与导师大咖直面交流。最终,我们将根据后台数据抽取  10名获奖者      送作品展门票  
2020.07.10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界面

阅读原文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直播互动群获取直播链接,了解雄安文创创意人才培训班  

_3.png


温馨提示


免费课程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参考示意图


距离

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仅有8  


2020年7月15日

进入官网报名

http://wlds.hebeitour.gov.cn/


_5.jpg


- End -